首页 > 新闻中心
警民心手相连 同心共克时艰
      2020年3月18日下午,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工会主席彭明京和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人才”)总经理万鹏分别代表中机国际、中汽人才全体员工,共同前往属地中关村西区派出所,向奋战在一线的指战员捐赠了一批防疫紧缺物资。
      中机国际工会主席彭明京首先转达了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立志对派出所全体干警的问候。衷心感谢中关村西区派出所一直以来为保障中机国际和中汽人才稳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防控疫情以来派出所全体干警“舍小我,保一方平安”的牺牲精神表示真诚的慰问。
      中汽人才总经理万鹏表示,中汽人才是国机集团和中机国际集体户口委托管理单位,在户籍管理人才引进、调干进京等其他工作中,都离不开属地派出所中关村西区派出所的大量支持与帮助。



      面对疫情爆发,中汽人才在中机国际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国资委、国机集团决策部署,提高思想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目前各项防疫复产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效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关村西区派出所干警们的指导和协助。因此,中汽人才在继续做好防疫复产工作的同时,按照中机国际党委部署,动员一切力量,调动各方资源,主动筹措了4000只医用口罩,5000只防护手套等紧缺防疫物资,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指战员,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敏副所长代表中关村西区派出所接受了防疫物资。他表示,中机国际作为负责任的中央企业对中关村西区的治安稳定和经济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中汽人才在各项重大活动和治安管理事件中都给予中关村西区派出所坚定的支持和有效的后勤保障。日常户籍管理工作方面,中汽人才凭借专业化户籍管理,在中关村西区派出所管辖范围内企业集体户中也是名列前茅。本次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派出所全体干警在分局党委领导下,一直战斗在防控前沿,各项防疫物资消耗量巨大。中机国际和中汽人才的捐赠特别及时,如同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以及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派出所全体指战员将带着中机国际和中汽人才全体员工的深情厚谊,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并取得最后的胜利。同时,他还表示,中关村西区派出所今后将扎实开展工作,为维护中机国际和中汽人才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中关村西区派出所副所长朱立峰,中汽人才高级项目经理毕鑫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