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人才”)成立于2001年6月,是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发起,经国家人事部批准,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国家级专业性人才服务机构。同时也是部委人才交流机构联合会成员、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机械工业汽车后市场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汽车营销与后市场行业分中心,国家交通部职业技能鉴定站。
目前,中汽人才交流中心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上级归口管理单位为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
中汽人才依托国机集团和中机国际两大平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完善业务板块,按照“依托平台,立足专业,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将公司主营业务细分为: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与评价、职业技能鉴定、人才招聘、展会论坛服务、教育培训项目几大模块。经过多年来的改革与发展,中汽人才正在转型为专业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公司的路上不断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