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坚定信心聚主业 不负韶华新征程
       告别难忘的2019,迎来全新的2020;回首过往奋斗路,展望未来新征程。1月10日,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公司董、监事,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包括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在内的所有在京子公司、京外全资子公司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WechatIMG32

领导讲话 勉励奋进

WechatIMG31

       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做了题为《初心不忘来时路 不负韶华新征程 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总结讲话。讲话中强调了未来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大局形势,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会展主业,助推品牌战略,建设世界一流会展企业。三是防范化解风险,打造团队协同,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WechatIMG30

       中机国际总经理赵立志代表公司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聚焦主业,持续努力,大力推进和开创公司新局面》的报告。报告阐述了2019年中机国际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反思与展望。新的一年,中机国际会在国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把握经济发展新形势,服务国家和集团战略,提高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会展公司。

表彰先进 激励前行

WechatIMG33

       随后,中机国际特别向优秀组织、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这更加激励和促进全体员工工作再上新台阶。值得一提的是,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的冯艳霞荣获“中机国际2019年度受表扬个人”殊荣,这充分肯定了获奖者的奉献精神和拼搏作风。这不单是组织对获奖者本人的肯定,同时也为中汽人才树立了先进标杆。
 
中汽人才 奋勇拼搏

       2019年,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依托两个平台,不断贴近总公司主业,深入找差距,着力补短板,努力增强自身核心能力建设,务求转型升级有实效。在成为专业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公司的路上跨步前行。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汽人才认真分析现有业务情况,有的放矢开展提升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增强现有业务的盈利能力。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强化劳务派遣与人事代理服务的专业化服务水平;有效搭建招聘工作模块化架构,积极优化和拓展寻访渠道,提高寻访效率,增强对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支撑作用;继续发挥专业行特长,加强深度服务。



       在职业技能资格鉴定方面:充分利用各地鉴定工作差异,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拓展地方合作院校和机构数量,全面组织开展相关职业鉴定工作。2019全年完成鉴定人数同比增长400%!达到历史峰值。



        内外结合方能切实提升企业发展核心能力。中汽人才在过去的一年里持续加强资深人才队伍建设,使人才结构知识层次得到改善,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利用自身行业平台优势,吸引成熟、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团队,打造专业化网站;大力推进微信公众号平台运营工作,突出打造自身品牌。

       依托平台助力开展专业化新业务。开发国机集团校园招聘线上模块、在4省市5所高校组织宣讲会、吸引了千余名学生,收取简历近三千余份;利用原有技术储备,积极整合中机国际内部资源,与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共同发起并主办了“全国职业院校汽车改装产教融合技能标准认证联盟”;聚焦中机国际会展主业,发挥自身特点,广泛整合各类资源,探索展会相关业务发展。



       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2019年度总营业收入稳步增长。今天的成绩将是明天努力工作的起点,在未来的路上全体员工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提升公司形象,加速市场拓展,完善团队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完善内部管理体系。

       崭新的2020已经到来,站在新的起点上,需要凝聚共同的力量。为了公司更加稳健地发展,中汽人才全体员工定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推进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的快速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