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成功协办国机集团2020校园招聘会
冬意渐浓,国机集团2020校园招聘也在忙碌与充实中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于2019年11月8日-21日,先后在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浙江大学组团开展。
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人才”)在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的指导下,协助国机集团携旗下20多家二级企业进行了本次校园招聘。本次组团校招合计提供了两千多个岗位,用集团可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满满诚意,吸引莘莘学子投身到机械工业发展之中。

 

 
此次校园招聘会,分别设置了宣讲会与双选会两个环节。每场招聘会的宣讲环节,均首先由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永勃向各学校的同学们介绍国机集团。并热忱欢迎有志学子将国机作为职业发展和实现个人价值的优选,筑梦并驰骋于实业报国的疆场。
 

 
优秀校友分享环节,10位校友,带着各自对母校的情怀和所在企业的印记,与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不仅让现场的同学们更好地走近国机、了解国机,也给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同期举办的双选会更是气氛热烈,22家二级企业展位详细展示招聘需求。现场共计收到数千份简历。同时,也有同学通过邮箱、二维码等方式与HR进行线上沟通。五场校园招聘宣讲共吸引1200多名同学到场关注,企业收获满满。
 
 
本次校园招聘是落实集团品牌一体化战略,加强对下属企业校园招聘的统一管理,提高国机集团品牌的校园影响力和号召力,选拔吸纳优秀年轻人才充实集团人才队伍的一次积极探索,有效促进了集团各企业关于传递企业品牌价值、强化人才源头培养的经验交流和分享。
中汽人才在此次校招期间,全力配合集团人力资源部,确保每场招聘会的有序顺利开展,为本次校园招聘保驾护航。
短短两周时间,从前期准备现场布置到后期安排,中汽人才的同事们以细心周到、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认可与表扬。

 
目前,国机集团校园招聘线上环节还在进行中,欢迎有志青年通过集团官网校园招聘模块向心仪的企业投送简历。